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

台北學障協會邀請您一起觀賞「超越自己幸福繪愛 Love to Draw學習障礙者聯合畫展」

「我平常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畫畫…」許多學習障礙孩子腦海中有著無限想像的空間與層層堆疊的色彩,可是在不被一般人了解的情況下,學習障礙孩子在學習表現上總是被誤解成懶惰、不用功,常常也使得藝術方面的才能也被埋沒了。

因此,中華民國學習障礙協會希望透過畫展,讓社會大眾更了解學習障礙,同時也透過展覽-提升學習障礙者自信心,並且使家長、教師能繼續鼓勵學習障礙者發揮藝術潛能!


「超越自己幸福繪愛 Love to Draw學習障礙者聯合畫展」的展期及地點

◆台北場:

展覽日期:103126()1031212()的上午930分至下午17
 (註:1212()展覽至中午12:00止;另實際休館日以展覽場地為準)

展覽地點: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圖書館校區博愛樓一樓
 (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,古亭捷運站5號出口,步行15分鐘)



開幕茶會暨頒獎典禮:126()上午10:30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因有邀請參展者及其家長參與,故當天會場會很 多人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若您非參展者且希望有良好的觀看品質,可以避開此時段,謝謝!)



◆台中場:(此次畫展今年突破至台中展出唷!)

展覽日期:1031214()1031221()的上午10點至下午16

展覽地點:台中文化創意園區求是書院(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)


邀請您在展覽期間撥空前往觀賞,同時也在現場幫留下您給予這些作者們的留言,謝謝!

※若有意願在台北場的畫展期間的活動志工,敬請在11/28()前電話或E-mail與本會聯絡,謝謝!


 而此次畫展也首次設計了4個關於學習障礙的題目,
答案將於124()當天公佈,
歡迎踴躍轉發連結,看最後有多少人答對!(活動網址:http://goo.gl/forms/7fSHNShkdF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